第三篇:假期奔走中



啊,开学了~

在假期奔走前,某火来得及在开学前一天完成一张电绘《初夏》作为告别假期的图画!好开心噢!从天空到眼睛到字总共花了三天时间,还算可以吧?在此声明此图是平板+paint+手指画出来的~总觉得我越来越会控制食指尖端的肌肉了……处理细节的时候真的是会手指抽筋!(没这回事)

接下来就要开始忙啰……虽然说我的小说大部分都是在上课时写的(嘘!),假期几乎完全没碰到……所以《精灵世缘》的进展还停在第五本噢,因此《精灵世缘(四)骤然变乱》的更新速会放慢,请各位拿出你的耐心来~

我会多放其他小说或者人物介绍来弥补的~

说到人物介绍,我会看心情……不,看情形来决定哪个角色有图哪个没有噢。已经确定的是主角一定有图啦~(你都还没开始画在这里确定啥!到最后谁都没图也是有可能的啊!)大家希望可以看到哪个角色的图可以说出来,我会尽量满足各位的需求。(偷偷打着画不来请别人画的主意)

再来就是之前那几张夹在文里面的手绘插画是某火亲笔画噢,如果叫别人画会特别声明绘者XXX,各位请不要抄袭或者侵犯版权~

现在是问题招募时间!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出来!不管是《精灵世缘》名字何来,里面的情节或人物,关于本部落格的大小事,某火的体重三围(这个不可以!),还是你家主角遇到彼此会怎样之类的,都可以问噢。

话说你家主角遇到彼此会怎样已经被朋友问去了,泪奔回答以后会放在乱七八糟的问卷(新页面)里。因为其他小说都没有po上来,所以暂时还不能让各位看这些吐血东西,敬请原谅。

就这样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对某火的支持!(谁支持你啊)

 

——幻火——

第四篇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第一篇:谈梦

Soddgrwth Evenfall

The Mysterious Manifestation